情暖“疫”线 共克时艰——重庆天骄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9 16:52

情暖“疫”线  共克时艰——重庆天骄在行动


护安全  助战“疫”

    疫情以来,重庆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确保安全、助力抗疫〞的方针,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凝聚“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共同意识,携手为战“疫”贡献力量。

携手抗“疫”送温暖

    天骄公司注册地渝中区疫情形势严竣,11月17日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发出倡议书,公司积极响应,立刻向区住建委防疫抗疫小组捐款1万元。在得知渝中区大溪沟街道缺少医用消毒酒精后,公司又立即订购并配送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解疫情防控燃眉之急。

克服困难保服务

1.png

    疫情期间高新区请天骄公司支持参与四个为防疫抗疫服务的工程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天骄闻令而动,不讲条件,克服困难,安排精兵强将参与工程建设。每个项目均在3至4天保质保量完成服务。

    天骄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这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打好这场重庆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