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攻坚克难——重庆浩欣人在默默奉献

 添加时间:2022-11-29 10:45

心系疫情、攻坚克难——重庆浩欣人在默默奉献


    重庆浩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倡导员工“心系疫情,攻坚克难,我为防疫做奉献”。总经理杨芙蓉2022.11.27悉知童家溪镇急需N95口罩,当即决定通过公安正规配送渠道调剂采购,在家属的配合下,经过多渠道咨询和各方面的努力终于2022.11.27下午将价值5000元2500个N95口罩送往了童家溪镇政府,并收到了政府的致谢信!

1.png

2.png

    在她的带领下,公司员工纷纷行动起来,主动申请加入到各个小区抗疫志愿者队伍中,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公司最年轻造价师精英谢青青,毫不犹豫投身到了疫情防控非常严重的碚都佳园小区服务工作中。还有公司综合部潘登,身为党员身先士卒,默默无闻为社区做物资运送后勤保障工作数天却无人知晓;公司很多员工都相继在自己的小区们申请了志愿者。

3.png

    响应政府号召,打好最后防疫攻坚战,浩欣员工深知人人有责,在自己的小区默默坚守阵地,以各种形式投入,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