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有你有我——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6 11:47

 “疫”路同行,有你有我

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行动


    2022年11月,骤降的气温和突袭的疫情给重庆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丝“寒意”。自11月发现首例感染者开始,重庆出现了自2020年以来最为严重的疫情,此轮疫情多条传播链,轨迹极为复杂、波及面广、增长快且总量大。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时,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重庆工作组赴重庆一线指导抗疫工作,重庆市委、市政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中心城区疫情歼灭战。

    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张孟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号召员工居家办公,同心战疫,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做核酸,用实际行动支援本次疫情歼灭战。

    疫情期间,在张孟华董事长的带领下,组织企业高管,邀请营销相关人员线上学习最新的政策法规、营销理论知识,提升营销技能,更好的发现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各技术总监组织部门人员复盘项目进度,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不足,进行经验交流,提升项目交付人员的技术实力。

3.png

    我司作为有社会担当民营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所有项目部第一时间狠抓项目现场的防疫工作,积极组织召开各项目部疫情防疫布置会,抓实抓细项目疫情防控。要求项目做到以下四点:强化进场人员管控,准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切实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值守。要求公司员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精细化管理。

2.png

    我司得知现场缺乏人力和物资配送人员时,积极鼓励员工参加防疫志愿者。我司监理事业部杨超同志,在得知万州区钟鼓楼街道八角井居委会防疫人手不足时,积极报名参加街道志愿者。积极协助开展信息录入、运送防疫物资、巡楼扫楼等工作,做好卡口管理、核酸检测、信息摸排、邻里守望等志愿服务工作,把青春力量挥洒在防疫一线。同时我司向万州区郭村镇抗疫一线捐赠现金20000元,为乡镇防疫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1.png

    重庆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英雄的巴渝儿女同心战“疫”,暖意浓浓,一定能打好打赢中心城区疫情歼灭战。驰久卓越是一家有使命感的企业,我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真诚回馈社会,弘扬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