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疫”往无前——泓展咨询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3 12:48

全力以赴,“疫”往无前

                          --泓展咨询在行动


    近期我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社会各界都积极参与到防疫抗疫的志愿者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为响应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泓展咨询迅速号召并组织公司员工向所在社区街道或文明办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全力支援街社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8日至20日,公司员工蒲彬作为援建志愿者,积极参加到修建陶家氢燃料电池方舱医院的建设工作当中,保证方舱医院能够按时交付并投入使用。此外,公司已有十余人员工报名参加了街道防疫志愿者,协助街道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png


2.png

3.png

    11月21日,公司总经理李琴加入所在小区的志愿者行列,负责小区物资的运送服务工作。

4.png

5.png

    疾风知劲草,疫情显担当。泓展咨询会始终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泓展的志愿者也会继续担当战“疫”中的逆行者,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奉献力量,早日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