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实干兴邦 笃定前行——荣展咨询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0 21:15

【战“疫”有我】实干兴邦 笃定前行——荣展咨询在行动


    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有一群人,叫荣展人。他们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或许当国家有难、社会有难、人民有难的时候才正是墨家的“兼爱”最需要被发扬和传颂的时候”重庆荣展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波说。

    小时候,我们被父母养育;长大后,我们赡养父母。年轻时,我们被国家培养;成年后,我们回报社会。重庆荣展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这群人,本着若有战、召必回的社会责任感,肩扛着强烈而又坚定的时代使命感直面疫情笃定前行。而一个个坚定不移的抗疫自愿者形成的铜墙铁壁就是我们重庆人给人民政府最保险的交钥匙工程。

1.png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荣展公司造价二部部长陈静寸步不离的坚守岗位,病毒可以被隔离,温暖不隔离。

2.png

    饥冷无畏,是因为有人为我们承担了下榻的重量。荣展人张玉涵连续一周不下岗,只为我们有一碗热汤、一口热饭。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3.png

    生命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大抵是真实的去感受这世界,去体会喜怒哀乐,去付出温暖,收获真诚。荣展人怀着对医护工作人员的敬畏之心配合防疫,双方的交流甚至无需言语。携手共克艰阻,期待与尔同安,愿尔平安归来,继续做最美的人。

4.png

    素心相交,无言亦暖,大爱无疆,乐善有恒。荣展人为独居老人和小孩送盒饭。从此不再嫌弃人山人海,只因那样才是国泰民安。

5.png

    哪怕绵薄之力仍毅然投身防控支援,孤勇者不孤独,我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孤单时让心归零,心存美好微笑前行。

    黑暗弥漫重庆,压抑得令人窒息。但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降临。别贪心,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有;也别灰心,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没有。此刻愿你安好、我无恙,烈火燃尽黑暗时,便是我们的重生日。

    疫情动摇不了充满斗志的心,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加油!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