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市建咨询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0 20:47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市建咨询在行动


    “疫情面前,党员先行,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近日,重庆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一位重庆人的心。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虽属于非公企业,但疫情当前,责任同在。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党支部紧急发出志愿者服务招募,希望公司党(团)员及青年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下沉”志愿服务。从社区居民,小区业主到防疫前线志愿者,变化的是角色和场地,不变的是担当和初心。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琳琳率先加入了社区志愿服务队伍,时而白色防护服,时而蓝色隔离服,忙碌在社区各处。第一次穿上防护服,第一次离疫情风险这么近,第一次深感防疫责任沉重在肩。那看似轻薄的防护服,穿脱需耗时间,同志们忍着口渴,坚持连卫生间都顾不得上一次,依然努力坚守着阵地。看似简单的事,却需要付出更多的体力与忍耐,往往一天下来,声音发哑,双脚打颤,浑身已被汗水浸透。他们默默奉献,齐心协力,让志愿红守护万家的健康绿!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1.png2.png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