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信永中和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0 20:33

同心战“疫”——信永中和在行动


       当前,重庆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防控任务十分繁重艰巨。信永中和重庆分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广大党员、职工们积极行动、就地转岗,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纷纷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信永中和人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

1.png

2.png

       这波疫情发生后,在海口出差的分部总经理傅世青通过电话和视频,安排部署疫情管控非常时期的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统筹兼顾、“两不误”,并发出了“致员工的一封信”,一方面向大家表示问候,希望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如遇困难公司会全力提供帮助;另一方面动员号召全体员工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的防疫,为政府防疫抗疫助力,与全市人民一道共筑疫情防线。


3.png


       疫情就是命令。卢秋平、刘洋、余昆、傅金萍、周德权、陈永俊、肖巧......纷纷向所在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报名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他们中有的是合伙人,有的是共产党员,有的是年轻骨干。连日来,他们深入社区,参与核酸检测、核对信息、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为打赢这次疫情歼灭战贡献信永中和人的力量。

       卢秋平,加入市新专联第五联谊小组志愿者队伍,协助参与西部物流园口岸防疫工作。西部物流园多个物流企业聚集,工人普遍情绪紧张,特别是外地司机来重庆,都想着平安回家,矛盾多发。卢秋平与其他志愿者一道,维持秩序,宣讲政策,化解多次冲突,保证了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和物流园的正常运转。

4.png

卢秋平与同事一起参与社区核酸检测

       余昆,参加南岸区天文街道玉马路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主要是协助医务人员采集小区业主核酸码以及维持前来做核酸人员排队秩序。

5.png

党支部委员余昆参加核酸检测

       傅金萍参加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街道碚都佳园社区志愿者服务,担任楼栋协助封控组长,负责统筹安排近20名各楼层志愿者进行人员信息摸排统计(记录每户人员名单及人数),通知宣传(通知居民做核酸等),物资分发(物资到达大厅时,通知层长领取物资分发到户并做好领取记录),垃圾清运(将居民生活垃圾装入垃圾桶打包,并进行楼道消杀),信息收集(收集居民特殊需求和舆情信息),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联系等工作,每天工作达12小时。

6.png

7.png

       11月10日,刘洋接到了巫山客户的电话,为了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带着共产党员詹麟玉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当天乘坐最后一班火车果断奔赴几百公里外的巫山工作9天,受到客户的好评。

8.png

合伙人刘洋在酒店加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