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一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赴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3-07-10 16:04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一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赴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7月5日,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案例展厅、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形式生动,是一次心灵上、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将以案为鉴,牢记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绷紧思想之弦,时刻自重、自警、自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当前,正全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造价协会党支部将坚持发挥党建引领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守理想信念、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以永葆革命本色和奋进动力。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