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各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3-05-23 15:57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各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1.png

2023年5月22日下午,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各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各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才主持。

会议宣读了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专家委员会及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和《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

2.png

新当选的专家委员会主任、协会理事长任宏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当选以及一直以来为我市造价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行业专家与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开展主题教育之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监视整改、建章立制,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发扬探索精神,提高行业技术创新能力,拓展数字化运用深度与广度,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会员服务,跨界融合、开放合作,加速产业升级。进一步将专家委员会工作办实办好,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在行业发展中引领者、开拓者、践行者的作用,为我市工程造价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各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召开了小组工作会议,就本专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任务和计划展开了讨论。会上还向参会的专家委员及各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14.png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成员

13.png

党建和行业宣传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12.png

行业自律管理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11.png

行业技术发展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部分)

10.png

工程造价纠纷咨询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9.png

施工成本控制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8.png

造价数字化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7.png

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6.png

职业能力发展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5.png

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4.png

青年造价师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

    3.png

跨界融合工作专业委员会领导小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