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川渝地区2023年建筑施工专场 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添加时间:2023-05-23 11:46

关于举办“川渝地区2023年建筑施工专场

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各会员单位:

为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畅通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建筑行业应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同时继续满足会员单位招才引智需求,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举办“川渝地区2023年建筑施工专场空中双选会”,望各单位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方: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承办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双选会时间安排

用人单位预报名:即日起至2023年5月28日下午18:00

线上双选时间:2023年5月29日至年6月9日

三、参会对象

川渝地区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四、双选会网址

登陆建筑人才链平台(https://zhaopin.glodonedu.com/),点击“川渝双选会”,进入双选会会场。

五、用人单位操作指引

1、预报名:即日起可联系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申请入驻平台加入双选会,申请通过收到入驻成功的短信通知后,即为预报名成功。

2、发布职位、查看简历:预报名成功后,登录建筑人才链平台,进入企业管理后台,即可在线发布职位,职位发布后会自动同步到空中双选会,并在后台查看已收到的简历,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互动。

六、毕业生操作指引

注册、登录建筑人才链平台,完善个人简历,填写(个人信息、教育经历、求职意向等信息,搜索、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后,即可投递简历,查看投递求职进度,接收企业面试短信通知等。在求职管理后台消息管理处,还可查看面试邀约通知,并可选择是否同意参与面试等操作。(建议关注“广联达建筑云课”公众号接收招聘消息提醒。)

七、注意事项

1、预报名成功后,请各用人单位每日上网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及时反馈求职毕业生应聘情况。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共同保障本次空中双选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如发现有违法、违规的招聘行为,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毕业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仅作为线上招聘使用,主办单位将严格保密。

4、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方式

1、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赵经理 18817364262

2、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宋老师 彭老师 023—67538825、67538826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