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 关于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书

 添加时间:2023-05-22 13:58

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 

关于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

    当前,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总体部署及岳顺同志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在此,我们向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发出倡议:

广泛组织凝聚共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员单位要积极组织起来,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市住房城乡建委的重大部署安排,以及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切实贯彻执行,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重庆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弘扬正气担当使命,做建功新时代的领跑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立足优势、发挥作用、展现价值。有党支部、党员的会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与协会党支部联学联建,利用协会各类平台进行企业党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大力宣传,营造争做行业楷模的良好氛围。

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工程造价管理作为工程建设经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投资效益、维护市场秩序及建设各方利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配合协会即将开展的大调研,提出行业发展、技术创新、行业自律、信息化、人才培养等建议,为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实施行业规划、产业政策、行业标准等提供参考;推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思维决定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于改革中开新局,紧跟国家政策的步伐,抓住科技发展的脉搏,进一步提高认识、拓展工程造价管理的业务与技能,推进工程造价事业改革发展,永葆行业发展活力,使行业行稳致远,不断走向新的成功。!

 

 

 

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