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未来 助学圆梦一一华西咨询党建工作助力公益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0 16:30

“书”写未来  助学圆梦

一一华西咨询党建工作助力公益活动


1.png

    为持续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未成年人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4月25日上午,重庆华西咨询所在党支部与重庆华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举行了“华岩助学圆梦”公益活动,为重庆市铜梁区大滩小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图书和新的体育用品,合计物资资金13000元。 

2.png

3.png

    一本本图书,承载着重庆华西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希望。捐赠现场,孩子们领取图书后,捧着崭新的课外读物,聚精会神地读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被一篇篇优美的文章深深吸引,爱不释手。 

4.png

    予以书本,手留墨香。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是重庆华西持之以恒的初心。重庆华西工程造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表示,此次活动,其目的在于满足孩子们对课外阅读需求,助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希望每一本好书都能为孩子们打开一个新的世界,让孩子们的精神更加丰富,更加健康。也希望小朋友们要心系爱国之情、心有强国之志、心怀感恩之念,珍惜学习时光,健康快乐的成长。 

5.png

    大滩小学校校长表示,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衷心感谢重庆华西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精美书籍和物资,我校莘莘学子将化感动为行动,好好学习,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一项神圣的“朝阳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新时代之风拂过四月芳菲,所有美好的希望和期待都在此萌芽,逐渐展开绿色的枝叶,在阳光雨露间茁壮成长.....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