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大比拼,拾趣乐五一 ——重庆一凡取得趣味比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23-05-10 16:37

运动大比拼,拾趣乐五一 

——重庆一凡取得趣味比赛一等奖


1.png

    2023年4月27日上午,由重庆市渝中区中共大溪沟街道工作委员会、大溪沟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组织的以“团结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拾趣乐五一”活动在巴蜀中学张家花园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

2.png

 

    重庆市渝中区总工会、重庆市渝中区大溪沟街道党工委等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参赛队伍有重庆一凡、重庆市设计院、中冶赛迪、重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24支队伍,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踏上运动会场,用奋力拼搏、激励前行的精神展现职工风采,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3.png

    本次“拾趣乐五一”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共设置了5项活动,有两两搭配的“搭桥过河”,也有6人团队协作的“不倒森林”、“夹球跑”,还有考验指挥领导与服从执行能力的“垃圾分类小能手”、“无敌风火轮”。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现场充满了乐趣与激情,而且也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4.png

    重庆一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精心挑选了6名意气风发的青年同志参赛,参赛队员们赛前斗志昂扬、激情澎湃,赛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最终不孚众望,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5.png

 

    近年来,在党工委、工会等组织的关怀领导下,我单位积极参与了各类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文体活动,使职工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更有力量地投身社会建设,承担社会责任。 


重庆一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