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3-04-19 12:40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第四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png

(会议全景)

    2023年4月18日,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顺利召开。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主任科员沈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副书记任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站长徐湛、行业科副科长王耀利,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任宏理事长,以及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等共11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王继才副理事长主持。

2.png

(参会领导)

    会议听取了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协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方式表决通过了《章程》(草案)《管理制度》(修订稿)及修改说明。 

    会议对协会征集优秀论文、征集工程造价典型案例、“十佳”造价工程师竞赛选拔等工作方案进行汇报,并通过了相关方案。 

    市造价总站徐湛站长向大会表示祝贺,并肯定市造价协会的工作,认为协会积极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配合市住建委做好差异化监管工作;二是拓展多元服务渠道,提升行业信息服务水平;三是壮大队伍,探索适应新发展形势的会员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协会在住建委的坚强领导和综合党委部署安排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岩精神,以服务为本,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助手作用,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民政局社管局李洋局长对协会2022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协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强化品牌打造,提高社会影响力;四是强化作用发挥,推动行业发展。协会要凝聚力量,积极作为,进一步助力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协会任宏理事长在会上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希望各理事单位以造价为本,保持正确方向,把握发展机遇,利用新技术,不断拓展、扩张自身业务范围。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和决心,在新形势下多目标决策,在发挥力量中创新发展。 

    协会将不负市住建委综合党委、市造价总站及市民政局领导的期望与重托,以及全体理事的信任与支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党建为着力点,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以服务为宗旨,立足当下,走向未来,持续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png

(中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任强副书记出席会议)

4.png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徐湛站长讲话)

5.png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洋局长讲话

6.png

(任宏理事长讲话)

7.png

(王继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作协会工作报告)

8.png

(刘军监事长作协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9.png

(赵俊副秘书长对《章程》(草案)和《管理制度》(修订稿)作修改说明)

10.png

(闫帆副秘书长宣读征集优秀论文等工作方案)

11.png

(投票表决)

12.png

(全体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