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赴中冶赛迪交流学习

 添加时间:2023-03-31 15:23

开展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赴中冶赛迪交流学习


1.jpg

    为持续推进我市造价咨询数字化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学习先进经验,赋能企业管理升级。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造价咨询企业代表一行16人,于2023年3月30日赴中冶赛迪集团学习交流。

2.jpg

    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赛迪云展示体验中心,并认真听取了公司对数字化全过程工程咨询平台“轻链”的介绍,深入了解“轻链”平台运作模式与项目落地情况。

3.jpg

    造价咨询事业部副总经理饶茂以《某酒店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分享了以项目管理为核心,技术与经济为双轮驱动,以装配式快速建造技术为主,协同设计、造价、监理、招采等开展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实现了项企一体化管理。      

    会议就数字化管理、全过程服务模式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协会王继才副理事长对赛迪工程咨询周新国副总经理团队的经验分享深表感谢。并表示协会将搭建更多的信息和资源平台,发挥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推进行业的数字化、多元化建设。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