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合力,共建互联促发展

 添加时间:2023-03-31 09:15

党建引领凝合力,共建互联促发展

——市造价总站、造价协会联合东站指挥部开发推进处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3月28日,市造价总站、造价协会联合东站指挥部开发推进处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

    汲取东站力量,激发干事热情 

    大家在东站项目建设现场和东站指挥部,实地参观重庆东站项目建设,东站指挥部工作人员还结合现场展板和沙盘,对东站片区总体规划建设开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大家对东站项目作为全国在建最大的“四网”融合综合交通枢纽和片区开发集“站城融合、城轨融合、景城融合”于一体的建设理念所震撼,深刻认识了重庆东站项目对构建轨道上的经济圈、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

    聆听专题党课,凝聚协作共识

    在市造价总站站长、书记,东站建设指挥部开发处处长徐湛以“发挥党建引领 书写造价发展、东站开发新篇章”为题,以学习贯彻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对深刻把握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遵循和战略意图、切实增强投身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市造价协会秘书长、副书记王继才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住房城乡建委重点工作为中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当好行业技术支撑,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管理作用,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着力提升协会工作水平,为全力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推进重庆工程造价行业迈向一个崭新的阶段。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桥建设的宏伟蓝图,担当作为、勇毅前行。

    此次“党建+业务”形式的联建活动,既有助于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方式,形成支部之间、党员干部之间的良性互动,也有助于互促互进共发展,为造价管理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新动力。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