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校长李国一行来协会座谈交流

 添加时间:2023-03-28 13:30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校长李国一行来协会座谈交流

1.png

    3月27日下午,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校长李国,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秋平,副院长唐春平等一行7人来协会就校企合作及访企拓岗相关事宜进行交流。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才,重庆恒正公司、一凡公司、龙象合公司、卓远公司及永和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座谈交流。

    王继才秘书长对协会的基本概况、行业发展情况、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情况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李国校长从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综合实力排名、毕业生就业方向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精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促进人才供需无缝对接,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毕业生入企就业情况,企业人才培养情况等,提出了校企人才合作、项目合作、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建议意见,并反馈了企业对高校毕业生在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需求意向。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校、政府部门、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将产教融合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拓展就业新空间,找到更多契合点和创新点,促进学校、企业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我市工程造价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