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3-03-13 14:52

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3月10日,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根据中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会前协会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一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按照党员之间谈话谈心的要求,支部开展了一对一谈心活动,在谈心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问题,相互交流了思想。三是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个人自查简要发言稿,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坦诚剖析、相互批评奠定了基础。

    会上,副书记王继才同志先代表协会党支部进行对总结及照检查,随后协会全体党员逐个做简要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都能够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自觉摆出突出问题,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做到了主动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能讲真话、讲实话。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进行了等级评议。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最优秀的党员,为建筑工程造价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