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致诚党支部、团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学雷锋·献热血·传爱心”主题党日公益活动

 添加时间:2023-03-02 10:56

同致诚党支部、团支部、工会联合组织

“学雷锋·献热血·传爱心”主题党日公益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3月1日上午,同致诚党支部、团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学雷锋·献热血·传爱心”主题党日公益活动。

1.jpg

同致诚“学雷锋·献热血·传爱心”主题党日公益活动合影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献血志愿者们依次认真填写申请表、血型检验、信息登记等,符合条件的献血者进入采血车进行献血。

2.jpg3.jpg4.jpg5.jpg

积极配合资料填写、血型检验等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满满,有多年坚持献血的党员,也有首次参与献血的新生力量,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人事行政部曹梦雪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我准备献400毫升。虽然有些紧张,不过更多的是开心,只要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别人,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党员赵华燕说:“这是我第二次献血了。作为一名党员,我理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为需要用血的人献点爱心,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6.jpg

爱心献血,为生命助“一臂之力”

    据统计,本次共有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2000毫升。同致诚人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传递人间温暖,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社会公益是一条没有终点的漫漫长路,在这条路上每个人都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多年来,同致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未来,同致诚会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