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3-02-23 11:36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第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1.jpg

    2023年2月22日,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共34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第四届监事会成员按照章程要求列席会议。大会由王继才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研讨了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成果质量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以及“重庆建设工程价格信息网”入网等事宜;表决通过了王鹏增补为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等其他事项。

    会上,常务理事认真讨论,严谨审议,为协会的发展和工作思路提出了精准建议。

    任宏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二是自立自强自律,守正出奇;三是持续推动创新发展,加强数字化建设;四是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推动行业转型发展;五是协会要当好参谋助手,发挥桥梁作用。

    协会将坚持面向行业,创新务实,以服务为核心,持续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