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中冶赛迪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2-03 13:38

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

——中冶赛迪在行动


  11月重庆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央企担当,为政府和地方排忧解难,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11月17日,高新区市场负责人了解到,走马镇部分菜农蔬菜由于主城区疫情防控原因,销售和运输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蔬菜存在滞销。他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向公司进行了报告。听到这个消息,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为菜农寻找销售渠道。经过沟通协调,赛迪益农可以通过购销渠道,将农户滞销蔬菜直销入企,当天就为走马镇解决了6000余斤瓢儿白、萝卜等蔬菜销售问题。11月19日,又帮助菜农销售了4000余斤时令蔬菜。

1.png

  同日,中冶赛迪了解到康居西城第三社区中有30余户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公司领导迅速统筹安排,计划为每一户老人定期配送一次爱心蔬菜包,解决疫情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20日上午首批爱心蔬菜包已经配送到所有老人家中。

2.png

  11月19日,当中冶赛迪了解到渝中区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在一天时间内筹集了1万只口罩送往渝中区政府,支援抗疫一线人员和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3.png

  疫情当前,中冶赛迪员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白天当志愿者投入防疫一线,晚上当工程师保证工作任务完成,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4.png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