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中鼎行动

 添加时间:2022-12-03 13:31

同心抗疫 中鼎行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重庆中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以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11月26日,重庆中鼎公司得知市新专联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急需防疫物资,“当前,随着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增加,防护服、隔离衣、一次性手套、面罩、鞋套等防疫物质极度缺乏........”,公司迅速行动,紧急采购防护服、一次性手套、防护帽、面罩、靴套各1000套(价值4.6万元医疗物质)捐赠重庆市新专联。在公司董事长王彭果的坐镇组织下,从早上收到“紧急求助”信息,到当日下午紧缺物资抵达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中鼎以最快速度完成了物资采购、货运送达。

1.png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纤尘堆聚始为高山。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董事长王彭果非常关心抗疫工作,公司也第一时间响应动员。项目经理周继菊,家住九龙坡华宇时代星都,她积极联系社区,下沉一线,志愿开展物资配送、帮扶特殊人群等工作。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为社区尽力,我感到骄傲。我们所有志愿者都在期待重庆战“疫”胜利的那一天。”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