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造价人在行动——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方舱建设工作

 添加时间:2022-12-03 13:25

抗疫有我  造价人在行动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方舱建设工作


  重庆疫情发生以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精神,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向协会会员单位发出了《倡议书》引导本行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协会会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不但参与各项防疫工作,更是运用专业技术为重庆的方舱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重庆立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支援方舱医院建设跟踪审计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审计组、入驻施工现场,实现建设过程同步跟进、全程跟踪。公司总经理带头进驻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走访、调研,帮助建设单位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方舱医院建设跑出“加速度”。

10.png

  重庆新城建设造价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某地方舱医院跟踪审计工作,从公司员工中抽调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各专业业务骨干,成立专项跟踪审计小组,制定“保质量、抢进度、控造价”方针,以造价的视角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为业主把关,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保质保量完成造价咨询服务,为守护重庆贡献绵薄之力。

9.png

  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与支援建设黄金湾方舱医院、铜梁区方舱医院的跟踪审计工作,第一时间协调项目骨干专业人员组成方舱建设紧急支援队,赶赴现场,快速分工、分头行动,有条不紊地开始各专业作业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专业技术力量。

8.png

  山东中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与奉节县方舱医院全过程造价控制工作。公司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跟踪审计小组当晚进驻施工现场。项目组按照现场要求24小时不间断服务,吃住在现场,服从现场组织安排,以专业的服务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7.png

  重庆和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与了二个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当日即成立 2 个项目组,同时入驻 2 个施工现场,以实现建设过程的跟踪审计与施工方和监理方同步开展工作,及时解决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全力保障方舱建设任务按时又出色地完成。

6.png

  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担渝北区前沿科技城方舱建设任务,充分利用专业人才技术优势,发挥优势,抢占项目建设时间,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保质保量交付使用,为抗疫添助力。

5.png

  重庆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支持参与四个为防疫抗疫服务的工程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天骄闻令而动,不讲条件,克服困难,安排精兵强将参与工程建设,每个项目均在3至4天保质保量完成服务。

4.png

  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全过程造价咨询的“百合佳园健康驿站隔离方舱项目”,项目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公司项目负责人把生活用品搬到了项目,吃住在项目,奋战在工地,确保项目能按期交付,造价可控。

8.png

  中煤科工造价人积极承担起江津德感方舱医院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面对恶劣的环境、紧迫的时间,中煤造价人迎头而上。跟审小组成员以车为舍,以衣为被,24 小时轮岗,不分昼夜,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对待各项跟踪审计工作。

2.png

  重庆锐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疫情爆发时期,积极组织公司中坚力量加入渝北区际华园方舱医院的建设,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际华园南路188号,占地面积76500m2,建筑面积53300m2。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抗疫成功积极贡献正能量!

1.png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