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有你我——康华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2-02 12:58

疫情有你我——康华在行动


  随着本轮疫情不断蔓延,全市按下了暂停键,全社会吹响齐心抗疫的号角。重庆康华工程造价咨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坚决贯彻重庆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积极应对,全面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专业服务到位。

  正直年底业务冲刺阶段,各方面任务都很重,为此公司结合目前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员工采取居家远程办公、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后勤服务部门尽最大努力提供各项保障工作和各方沟通协调,尽全力将各方面影响降到最低。

  同时,公司关心关怀员工的身心健康、生活情况,公司工会全面了解封控期间本公司员工居家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封控在区县项目工地上的部分员工,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情况,为其安排好相关生活保障,解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越是危难时刻,越要彰显责任担当。在抗疫一线,康华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杨彬镱、郑仁聪、李丽、谭丽娟、张琳琳等协助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整理采样箱、分装抗原自测试剂材料,并为所在小区各楼栋挨家挨户分发核酸检测自测试剂盒,协助物管签收、整理外卖、快递等必要生活物资,并送到封控住户家门口。“在这个艰难时期,能帮助邻居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杨彬镱在完成一天的工作时说道。

1.png

2.png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