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关键时刻显担当——中咨城发携手重庆信驰、百善咨询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30 16:23

众志成城抗疫情,关键时刻显担当

                                  ——中咨城发携手重庆信驰、百善咨询在行动


    疫情来袭,让山城失去了往日的喧嚣,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打乱了我们的工作计划。面对疫情中咨城发人未有恐慌,仍旧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推进各项工作,科学调度切实保障在建项目有序开展,积极协调多方资源在“战疫”中发挥企业社会担当。

    居家线上灵活办公,工作状态不松懈,积极推进工作顺利进行;坚持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1.png

2.png

    中咨城发跟审员工以项目为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好抗疫的同时,为委托单位做好最专业的服务。

3.1.png

3.2.png

   “战疫”路上,中咨城发人永远不会缺席。中咨城发携手重庆信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百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城南公租房所在的社区捐助粮油,由社区负责向困难群众发放,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4.png

    中咨城发人面对疫情从无畏惧,我们永远相信疫情无情人有情,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响应政府的号召,同心聚力就能回归到我们正常的生活轨道;我们永远相信我们定能夺取最终的“战疫”胜利,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