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微光成炬,同致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添加时间:2022-11-29 10:57

战“疫”有我——微光成炬,同致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由于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快速传播,初冬的重庆正遭遇近三年来最严峻的疫情考验。关键时期,耿直的重庆人上下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更是责无旁贷,助力方舱建设、志愿服务抗疫第一线、居家不离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一、助力方舱建设,担当社会责任

    在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接到抗击疫情的特殊使命,承担起渝北区前沿科技城方舱建设监理任务,充分利用专业人才技术优势,发挥监理人监、帮、促作用,抢占项目建设时间,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保质保量交付使用,为抗疫添底气。

1.png

前沿科技城方舱建设现场

2.png

昼夜奋战,争分夺秒建方舱

    二、奋战抗疫一线,做最美逆行者

    同诚共志战疫情,齐心协力渡难关。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和社区防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同致诚人熊洋不惧病毒传染危险,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为志愿红增亮添彩。

3.png

熊洋正在为沙坪坝区磁建村社区运送生活物资

    三、居家不离岗,抗疫不停工

    疫情没有旁观者,更无局外人。自重庆中心城区实施全域协同防控以来,同致诚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定不移的牢守疫情防控“底板”。各部门线上联动协作,促进落实各项工作,做到居家不离岗,处在项目工地的人员更是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进度两手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保障生产经营贡献力量。

4.png

造价部赵雪松在建模算量                    造价部陈龙在复核清单

5.png

爱普江城铭著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人员罗旭辉驻守现场,进行项目过程中的变更梳理

6.png

招标代理部张庆在编写招标文件         市场部李彭利正在检查投标文件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对每位同致诚人责任意识和价值观的一次考验。一个个“我参加”、“保证完成任务”的“疫”往无前,是同致诚人的担当和使命。我们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消散,隔离必将解除,期待火热山城的回归!


撰稿人: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电话:赵华燕、18523103064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