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共克时艰——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积极推进抗疫工作

 添加时间:2022-11-26 00:39

 

抓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共克时艰

——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积极推进抗疫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综合党委倡议书精神,协会支部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为企业赋能,引导企业抓好生产、抗击疫情。

    一、引导行业积极开展抗疫

    在中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发出抗疫倡议书的第一时间,协会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向会员单位发出了《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引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配合做好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 在应急物资保障、人员力量支援、专业技术支持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科学有序参与防疫工作。强化行业自律,诚信守法经营,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

    二、发挥协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发出《关于“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通知》,要求协会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在做好云办公工作的同时,对企业的需求及时反馈、引导企业做好现阶段的工作,配合相关工作部署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支部预备党员邓飞,在家办公期间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就地转为志愿者,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三、弘扬企业抗疫精神

    以协会官网、公众号等媒体渠道为载体,建立“战“疫”有我”专栏,在行业内深入宣传党和政府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会员单位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先进典型以及工作经验,对疫情防控进行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现已发送32家企业的专题报道,如企业参与志愿者、参与方舱及防疫相关设施的建设、捐赠防疫物质等先进事迹,展现了造价人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