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添加时间:2022-11-16 18:40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

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 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为鼓励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治工作中来,展现造价人的担当作为,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 各会员单位要充分 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 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 中央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 府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保 持定力,坚定信心,打好打赢中心城区疫情歼灭战,尽快遏制疫 情扩散蔓延。号召广大党员要勇当抗疫先锋,敢打头阵,做到关 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二、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共筑抗疫防线。 各会员单位要严格 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照“非必要不聚集”、“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各会员单位党员群众要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带头落实属地防控要求,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科学有序参与防控,履行责任担当。 各会员单位要积极发挥造价人的奉献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身体力行落实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配合做好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在应急物资保障、人员力量支援、专业技术支持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科学有序参与防疫工作。强化行业自律,诚信守法经营, 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

    各会员单位或者个人可将参与、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事迹相关文稿报送重庆造价协会(邮箱:303607895@qq.com)或协会联系人。

    联系人:闫帆  13808383075

           彭晶  18696633166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