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调研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情况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10-13 15:59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关于调研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情况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规范工程造价咨询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市造价协会经研究决定开展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情况调研,了解当前行业收费情况及存在问题,收集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的建议与意见。协会将确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调研材料汇总形成调研报告呈报市住房城乡建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企业投入的实际成本等情况(见附表)。

   (二)当前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等方面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建议意见。

   (三)对规范工程造价咨询行业服务收费的建议,以及对规范咨询行业市场秩序的措施意见。

   二、有关要求

   参与调研的企业应高度重视,如实报送企业投入成本,就当前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建议,形成书面材料,并于2022年10月17日前,将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PDF文件(含附表),反馈至造价协会(联系人:邓飞:63673008;宋欣逾:67538825;邮箱:cqeca_lw@163.com。邮件中注明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附表: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咨询服务收费情况调研表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名称 更新时间 操作
附表:工程造价咨询行业收费情况调研表.xlsx 2022-10-13 15:5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