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负纾困共渡难关,促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添加时间:2022-10-01 14:21

减负纾困共渡难关,促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为深入贯彻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我市“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巩固我市建筑业发展基础,保障工程造价行业平稳健康,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接会员单位关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价格变动较大情况的反映,在对部分会员单位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近日与广联达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切实帮助会员单位减负纾困共渡难关。

经深入沟通,广联达公司本着履行社会责任和支持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作出给予购买广联达软件优惠条件及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现将广联达公司向协会发出的《工作联系函》原文转发如下(见附件)。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协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及时反映行业和会员的诉求,努力在行业新发展格局的构建过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工作联系函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附件名称 更新时间 操作
工作联系函.pdf 2022-10-01 14:2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