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添加时间:2022-09-27 09:22

深化产教融合,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会座谈交流

 

2022年9月22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等一行到访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与协会任宏理事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重庆市工程造价行业与高校合作培养人才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任宏理事长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在协会已建立的“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双方可以寻求开展更多、更广的合作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凝聚行业、企业等各方力量,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综合技能养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

徐兴旺副校长介绍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教学成果、育人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利用行业优势及机遇,围绕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做好企业与人才这篇文章。同时希望行业协会能够在师资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最后,与会各方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调动各方资源,联合多方力量,为强化行业人才建设,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1.jpg


2.jpg


3.jpg